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
簡介&關於



關於金咖啡

金咖啡成立於2005年,由一群熱愛咖啡文化與擁有咖啡專業的團隊所創立,6年來我們不僅執著於我們熱愛的咖啡文化,更執著於咖啡機的專業與專精,一路走來...我們只有Saeco,因為我們相信.....只有最好的咖啡機與咖啡豆才能創造出客戶與金咖啡最大的價值!

金咖啡所提供的不只是Saeco咖啡機與物料,金咖啡提供的是整套完整的咖啡服務,從機器的操作、調校、保養、維修、咖啡的製作教學,專業的配方比例,全由金咖啡服務團隊一手包辦,搭配專業的服務人員快速,機動的服務效率,無論您是營業用、家用、商用,金咖啡將是您最堅強的咖啡後勤團隊,隨時聽候您的差遣!
 

"服務"是金咖啡存在的意義,如果您需要服務........請您準備好迎接金咖啡服務的熱情!
 

~Service With Passion~


2011年
PHILIPS台灣授權,金咖啡成為PHILIPS Saeco專賣店及Saeco Vending服務中心


2008年
為提高更快的服務效率,擴編成立維修工程部


2005年
金咖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台灣桃園

關於金咖啡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金咖啡為義大利saeco 商用咖啡機的代理經銷商,本公司提供商家咖啡飲品,機械設備上最完善的服務,目前租賃廠商包含餐飲.公司行號.公家機關各大型冷飲店等等…已高於市場六成的使用率。
我們提供 saeco多樣全系列機種.租賃.買賣.維修.保養,並依照顧客需求量身打造。
以及免費相關諮詢並提供到府展示,免費試喝,專人教機現場教學服務,歡迎來電洽詢.
您的咖啡機熱專線-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